七美浮潛一日遊活動照片

 
 

澎湖七美月鯉灣生態浮潛一日遊




七美(魚月)鯉灣生態浮潛一日遊~專船直達七美,環島探索七美人文及風光,世界級風景如雙心石滬;小台灣;望夫石;石獅龍埕等..。
還可以親身體驗世界級的珊瑚礁群生態,就在月鯉灣臥牛浮潛區有多種五顏六色熱帶魚及珍貴珊瑚群結合的天然生態。還有擁有最特別的海灣造型,及特殊的玄武岩景觀呈倒臥、放射、交錯狀還有海蝕洞,緩緩的波浪及暖暖的南風。






上午八點前(依當天開船時間而定)抵達南海碼頭報到→
搭乘宏星一號豪華遊艇出航,航行途中經過的島嶼,四角嶼;雞籠嶼;虎井東山;望安;將軍→
蒼燕鷗;白眉燕鷗.......等,偶爾也會見到魚群
→抵達七美港口前先經過七美東岸,觀看鬼斧神工的島嶼海岸,可見到50米高的長毛象玄武岩巨石
→抵達七美進行最深度的七美一日遊行程及浮潛,於下船前會先進行行程解說告知漲退潮時間及浮潛集合時間。
七美一日遊包含:七美機車環島、七美浮潛、桶盤巡航。
註:(當天未報到,不退費。)
***浮潛觀賞世界級珊瑚礁群***
全套浮潛安全配備,專業浮潛員帶領,讓海底魚兒,一起遊玩,觀賞河豚、隆頭魚科、雀雕科、粗皮雕科,海參、海膽、海星、海砂,鹿角、靈芝、玫瑰、陀螺、菊花、腦紋、蜂巢等各種珊瑚。最原始,最自然的海域,等你來探索。
***遊覽最著名玄武岩層景觀***
離開七美後繞道前往桶盤巡航,貼心安排下午太陽西曬,最動人時刻,來觀賞國際級柱狀節理玄武岩與同心圓熔岩出口,稱為(蓮花座)。
行程 行程內容 價格
七美一日遊 馬公 >>七美停留4.5~5小時->>桶盤巡航>>馬公
(含機車,2人1部)
浮潛
獨木舟
(2選1)
1800
不浮潛 1200
七美單程 七美→馬公  或  馬公→七美 500
兒童價 三歲以下保險費 150
浮潛/獨木舟 不含來回船資、機車、坐車 800
七美島交通 ◎坐車環島含解說1.5小時 $150元 / 人
兒童票:未滿3歲保險費150元,滿3歲以上皆為全票
備註事項 ◎機車逢單數須補機車差價150元
◎觀光景點門票自費。
◎餐點請自理。

◎無兒童價、愛心票價。
◎若遇天候不佳或天災水患等不可抗力因素導致船公司宣佈停航,可申請退費或改期,但若純屬個人因素當天無法到達者,恕不退費或改期。
◎依交通部觀光局旅遊定型化契約第十八條:遊客任意解除契約
  1. 前一日取消者,需賠償定價50%。
  2. 當日取消或未告知(未到),需賠償定價100%。




 

 

 

 

 

 

 

 

 

 

 

 

 

 

注意事項
※  為保護海域,請各貴賓沖水更衣時,勿使用清潔用品。
※  參與浮潛遊客需無任何高風險性疾病(如:心臟病、高血壓、氣喘…等),需5歲以上65歲以下。
※  每位旅客已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300萬,水域遊憩活動責任險250萬。

於活動中有任何不適需馬上告知教練停止活動,未告知不良病史發生危險本公司一率不負責。

您目前位置:首頁 七美浮潛